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七一大会感言录
2015-07-14 14:0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编者按: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以此为契机院党委召开“我是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会”,从生命在党旗下绽放到三代共产党员教学相长、感悟“一滴水”的故事,再到李彤书记谈到的责任担当,使与会者感悟颇深,这些老专家、青年骨干、新党员纷纷留下感言,抒发他们爱党、爱院的之情。

  参加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我从心底感到高兴。从24岁开始在医院工作50多年,今年已经75岁了。作为一名党龄46年的三中心党员看到医院的发展壮大,我由衷感到欣慰。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几点:一是要努力学习,打好基础。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有不怕困难的精神。迎难直上,不怕挑战,才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三是要有创新精神,要有“挑战不可能”的勇气,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四是要以院为家,有事业心、责任感、有担当,发挥正能量,不断传承、发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肝内党支部张慧贞

  通过观看大会,使我深深感受到了“一滴水”精神。在我们身边,平时发生着很多质朴,感人的事迹,回眸我们身边每一位平凡的三中心人,就犹如“一滴水,默默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着他们的一点一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把工作干在实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肝内党支部李庭红

  7月9日我作为一名新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节目精彩纷呈,富有内涵。激励和教育我作为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做到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发挥科室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将科室工作落在实处,在实干中破解难题,为科室的成长和医院建设尽职尽力。

  口眼党支部高军

  “七一”大会展示了三中心历代共产党员不畏艰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大做强医院的坚守和执着的精神。“感受一滴水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身边的几个实实在在的感人故事,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使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肩负的重任,并以此榜样,爱岗敬业、团结拼搏,为医院和个人的共同发展努力奋斗。

  外一党支部张自力

  《我们是共产党员》、《生命在党旗下绽放》、《感受一滴水的精神》让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三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我一定立足本岗、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用“一滴水”的精神引领我前行。

  神经党支部张杰

  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三中心的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他们在抗洪救灾、抗震救灾、抗击非典等最危险的时刻冲锋在前; ECMO团队、伤口造口小组、项目管理部、总务科的故事……,这一滴滴水,使我明白了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肝外党支部刘扬

  我做为一名新党员观看了记录短片,领略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让我感受到他们无悔的奉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也要秉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立足本岗,履行职责,恪守入党承诺,发扬“一滴水”精神,在集体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让生命在党旗下绽放!

  诊断党支部王涛

  我观看了“生命在党旗下绽放”、“我和我的老师”、感受“一滴水”的精神,感觉自己的内心就像经历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那就是,将始终不渝的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将“一滴水”汇入永不干涸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洪流中去,立足自己的本岗和本职工作,为我院明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一党支部王圆圆

  在放映《生命在党旗下绽放》纪录片时,我被他们忘我工作的精神感动和震撼,当看到我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非典、5.12大地震等紧要关头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他们用热血和生命践行着一个党员的职责。今天,我会牢记着自己的誓言,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肝内党支部朱萍

  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带给我的除了《生命在党旗下绽放》中的对三中心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的尊敬与崇拜,还有对王毅军与何以一主任笃行医道,心怀大爱的敬佩与感动,结合我院发展的点点滴滴,总觉得有种无形的东西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它不是命令也不是制度,但却紧紧的把所有三中心人的心聚在一起,同生共荣,我想这就应该是传承的力量。

  诊断党支部贾科峰

  作为党外人士我们看到了以何以一、王毅军主任为代表老一辈党员的无私奉献、医者仁心;孙泉和贾科峰为代表年轻党员的努力钻研,不断进取。 “一滴水”的精神让我体会到三中心共产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将紧紧团结在院党委的周围,发挥界别优势,关心医院的发展,积极进言献策,为三中心多做贡献。

  农工民主党党员陈晨

  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画面中的人和事,感染和鼓励着我,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这些精神将进一步激励我立足本岗,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更好的服务患者,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营养党支部陈亚军

  在党史的回忆中,为中国人民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历经磨难创造的各种丰功伟绩心情激荡;为李彤院长作报告时为我们描绘出的三中心的美好蓝图而兴奋不已。我一定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外二党支部李凯

  作为一名青年医生——共产党员,我深知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我身处于如此优秀的集体之中,自豪之余更应加倍勤勉,从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中我更加深刻的体会了“大医精诚”的含义。一个共产党员就如同一滴水,千千万万水滴汇成江河才能拥万钧之力,我愿意作“一滴水”……

  外二党支部郭永宽

  在会上聆听了老主任、老前辈们的光辉业绩和优秀事迹,我深受感动。作为医护人员就要全心全意为病人着想,要为病人的焦虑而焦虑。在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凝聚力。“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我将时刻牢记自己肩负重任,努力在敬业精神、业务技术能力、人际关系等方面成为护士的楷模。

  代谢高肾党支部范秋颖

  通过入党宣誓,我们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忠诚于党的事业,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在这次大会上,我还深切感受到了三中心医院“一滴水”精神的鼓舞。我们应该把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结合起来,构建全员的共同信念和愿景。

  科研党支部杨斌

  肝研所编辑部是一个小团队。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四名员工一专多能,各有所长,既是一滴水,能够独当一面,又融入了团队,团结协作。一滴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无数滴水汇集形成的合力却能形成巨大的能量。让我们作三中心的一滴水吧,与三中心同融入,共成长。

  门诊二党支部李娜

  在大会上聆听了三中心新老共产党员在医疗战线上的光辉战斗历程,心灵深处受到极大触动。两代共产党员教学相长的故事讲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医者仁心,也诠释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感受一滴水精神的主题演讲让我们重温了身边优秀党员团队的感人故事。

  检验党支部张磊

  在我看来我们所有的职工都是一点水,不同的科室就是不同的江河湖泊,有的支流奔腾不息,有的支流潺潺不止,或厚重、或清新,但终归要一起汇入三中心这片大海。只有大家劲往一处使,所有的水滴才能跟随各自的支流在崎岖的大地上汇入海中。

  门二党支部马哲

  我们每一个三中心人,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扬“老黄牛”精神,能担重任、勤于耕耘;要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做到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要借团结契合之力,奉献成长,实现每个人的人生目标,我们三中心才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要做三中心的“一滴水”……

  药剂科党支部刘艳萍

  在“感受一滴水的精神”中,讲述了5个团队的感人故事,他们是我们这支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医护团队中的一个缩影。我院所有医护人员的齐心协力,形成了优秀的团队,并且这支队伍在发展中还将会不断壮大、不断成长。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将这些优秀的榜样扎根心底,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之上!

  心脏一党支部张磊

  聆听了这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我们感触颇深。他们为了患者舍弃了自己的小家;他们对科研技术精益求精;他们攻坚克难,心系“项目”;他们不怕脏累、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他们把自己当作“一滴水”,只有在大海中才能搏击风浪。我们要发扬“一滴水”的精神,发挥财务团队的光与热,为三中心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财务党支部李环、张萍

    作为医院后勤保障系统的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严格贯彻“三严三实”,开拓创新。以“实”的行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在更换中央空调系统主机的改造工作中,我们打了一场硬仗。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八天24小时大会战,在不到100天的时间内为临床提供凉爽适宜的温度,真正发挥了党员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党支部田阳

  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在党旗下宣读了入党誓词,我感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放射科党员贾科峰讲述了何主任的故事,年龄八十多岁了,党龄五十多年,工作六十余载,她用一辈子时间兑现了入党时的承诺。通过参加党员大会,坚定了共产党信念,我会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我的入党誓言。

  保卫党支部杨红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