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以“三严三实”为主题 深入开展党员评议
2015-05-30 16:37:1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院党委于2015年5月在全院30个党支部588名党员中以“三严三实”为主题,聚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评议活动。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评议工作的整体部署,30个党支部分别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评议中,大家没有流于形式,本着揭短亮丑的精神,面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时院党委发动群众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测评,覆盖面达全院群众的50%。大家积极参与、主动监督,通过测评对党员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本年度共发放群众测评表774份,收回770份。群众对党员满意度98.2%、对党支部满意度100%,较去年提高0.3个百分点。其中,个别满意度低的党员,院党委已经要求所辖党支部对这些党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分析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完善和整改。

  院党委通过严格评“优”标准,在各党支部评选基础上,通过党委会把关,最终评选出了114名优秀共产党员。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