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李彤院长获“河东区第三届专业技术突出贡献人才奖”
2015-01-04 16:37:1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专业技术突出贡献人才奖”是天津市河东区面向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为河东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设立的奖项。评选是从2013年12月开始,历时一年,通过层层选拔,深入考察,面向社会公示,共20名同志被评为第三届河东区专业技术突出贡献人才。

  2014年12月30日,中共河东区委、河东区人民政府召开天津市河东区人才工作推动暨表彰大会,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心脏中心主任李彤获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届专业技术突出贡献人才奖。

  “专业技术突出贡献人才奖”是天津市河东区面向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为河东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设立的奖项。评选是从2013年12月开始,历时一年,通过层层选拔,深入考察,面向社会公示,共20名同志被评为第三届河东区专业技术突出贡献人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心脏中心主任李彤作为心脏疾病治疗领域的学科带头人,率先建立了天津市第一个以内外科结合治疗为特色的心脏中心、第一家ECMO(体外膜肺氧和循环)基地和第一个CCU(心脏重症监护病房)视频探视病房,实现了三中心医院心脏疾病治疗从“零”到“三个津门第一”的突破,成功完成国内首例、世界第五例四瓣膜同期置换术,曾开展心脏移植28例、外科搭桥+内科介入支架联合Hybrid手术16例;为1例重症感染性心内膜炎、先心病孕妇成功完成心脏+剖宫产同期手术,母子平安。开展了具有较高难度的复杂先心病心脏外科手术+腔镜治疗联合的杂交手术,大幅提升了医院心脏疾病诊疗技术水平,此次由于其在医疗卫生领域的突出贡献获此殊荣。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