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在岗位中奉献,为青春梦增辉”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召开
2013-05-31 09:47:0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3年5月30日,以“在岗位中奉献,为青春梦增辉”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第三中心医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杜智、党委书记李彤、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韩涛、李平及全体党总支、党支部书记,1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致辞中,李彤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工作、战斗在医疗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向长期支持关心共青团工作的各部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肩负起医院发展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凝聚青春力量,用点滴的志愿服务汇聚成爱心的海洋,让奉献友爱的精神在我院蔚然成风,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院团委在征集全院团员志愿服务意向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团委会、团干部会研究讨论,最终形成了《“在岗位中奉献,为青春梦增辉”主题志愿行动实施方案》,并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简要介绍。该实施方案将青年志愿服务重点着眼于本岗奉献和院内志愿服务,倡导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尽己所能围绕医院、科室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院内志愿服务。

  会上,团委以精美的视频短片展示了青年志愿者发展历程、我院历年来志愿服务的情况,带领大家共同“走进青年志愿者”,倾听患者心声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感言。我院“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肝胆外科孙泉医生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院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做志愿服务行动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让志愿服务携手医疗服务,架起沟通医患关系的桥梁,焕发热情与能量,为实现快速、健康、持续发展的“三中心梦”而努力奋斗。神经科护士武苹代表志愿者在发言中表示,志愿服务是为他人奉献,更使自己感到快乐,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爱心传递中快乐成长、在奉献服务中创造崭新生活。

  随后,全体院领导为志愿服务小分队颁发了“三中心青年志愿者”绶带,为五四评优中涌现的优秀团员、团干部、团支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团员青年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全体参会青年进行了“志愿服务”集体宣誓,我们期待三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用热情、微笑以及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患者送上一份温馨。

  最后,杜智院长作了讲话,他语重心长地要求青年人在工作中应不计较个人得失,讲求奉献,在立足本岗工作的基础上,将眼前手边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做好。杜院长强调,志愿服务不能一阵风,更不能搞形式,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希望我院的青年人能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敬业爱岗,将奉献精神深入人心,将志愿服务贯穿至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为改善医院服务,促进医患和谐,实现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