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人文天地
走出健康 走出幸福 重在参与 持之以恒
2015-05-30 14:21:5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记职工健走活动启动仪式

  2015年5月8日中午,在第二工人文化宫的广场上“第三中心医院职工健走活动启动仪式”正在隆重举行。“走出健康、走出幸福、重在参与、持之以恒”的大字条幅醒目地呈现在活动现场。温和的阳光下,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各分会的26个代表队近650名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分会队牌的引领下,在广场上一字排开。各科室的中层领导担任领队,大家准时集合,现场喜气洋洋,一片欢声笑语。职工们暂别繁忙的工作,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一起相互交流,感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和集体活动的温馨,共享三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李彤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来了院领导班子对全院职工的亲切问候,并鼓励参加比赛的选手拿出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遵章守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热情。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随着李彤院长的发令枪响,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代表26个分会参与优胜奖竞争的52名选手率先大踏步出发,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挥汗如雨,最后全部顺利通过终点。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一起在风景秀丽的公园内,沿着规定的路线开始了健步走活动。

  走在熟悉的同事身旁,每个人都心情大好,灿烂的笑脸、相互的鼓励,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三中心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增进了默契,愉悦身心的同时激发了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良好的身心状态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院工会希望通过组织健走活动的方式为职工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鼓励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稍稍停一下脚步,用一点点时间和心思参与到运动中来,持之以恒,愉悦身心。职工健走活动自启动仪式开始将用时一年,活动期间各分会之间动态交流,定期评出“竞走牵手健康”之星。工会将为每位会员配备计步器,鼓励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效地利用时间竞走并记录,关注运动带给自身的积极影响,感受健康的重要以及生命的魅力,不断提高幸福生活指数,做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三中心人!

       (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