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组织专家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
进行中期督导检查
2015-10-21 15:58:1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7月28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对我院住院医师/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中期督导检查。受李彤院长委托韩涛副院长汇报我院住院医师/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

  来自全市各家医院的18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深入到我院8个基地对住院医师/全科医师培训的组织制度建设、设施建设、师资培训、学员管理、学员考核、培训质量和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卫计委科教处夏英毅副处长组织专家组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各专家组首先对我院住院医师/全科医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对此次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基地制度建设和学员生活补贴、中夜班费、奖金的发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最后韩涛副院长进行总结,感谢专家们提出的指导意见,我院将进一步完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使之更加科学规范。(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