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团结杯”职工跳绳比赛
2015-06-08 10:02: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携手同心 争创佳绩 力争上游 乐活你我    

   

    2014年6月5日中午,阳光灿烂,碧空万里,我院“团结杯”职工跳绳比赛在改扩建二期工程的篮球场上隆重举行。“携手同心、争创佳绩;力争上游、乐活你我”的活动口号和大赛会标醒目地悬挂在赛场上。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各分会的26个参赛队、338名参赛队员在分会队牌的引领下在赛场上一字排开,各科室的中层领导担任领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伟主持开幕式,担任总裁判长的李彤院长在赛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来了院领导班子对全院职工的问候,并鼓励全体队员拿出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前,李彤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一线职工一起进行了集体长绳表演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随着李彤院长的一声令下,正式比赛拉开序幕。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大家相互关照、默契配合、团结拼搏,争取胜利。不论每支队伍技术如何,他们都得到了观众的鼓励和支持,快乐的氛围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共同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共享三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团结杯”职工跳绳比赛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宣布结束。来自不同岗位的13个代表队在与对手竞技过程中取得了优胜奖。集体长绳比赛作为一种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从赛前各分会的训练,队员之间切磋技艺,到赛场上各代表队之间的相互竞技,职工们欢聚在一起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本次大赛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展现了三中心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