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全面动员 认真部署 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2015-10-29 11:12:49  来自:

  自我市卫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以院长、党委书记李彤为组长、各分管院领导为副组长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总务处、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公关部、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卫计委党委的练兵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要求确保练兵阶段全员覆盖,要与日常医疗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分类指导,立足本岗职位,因岗施训,以赛促练、以练促学,激励创新,人人提高。

  参照市卫计委下发的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实施方案和练兵大纲要求,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日常各岗职责,按照“干什么练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原则,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为活动平台,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制定了医疗、护理、财务和总务等岗位人员的具体练兵计划,明确各自岗位人员练什么、怎么练和所达到的目标。

  目前,各职能部门已经行动起来,进行动员部署,期待通过练兵活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第三中心医院第四届练兵比武活动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