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召开“四个排查” 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始终勤政廉政” 研讨会
2015-11-30 11:20:2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11月25日,我院召开“四个排查”工作汇报专题会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始终勤政廉政”研讨会,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建国、专题教育联络处处长孙研芝及联络员张磊磊对我院落实“四个排查”工作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副院长王凤梅、党委委员刘树业主任及4名副处级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彤书记以“四个排查进行时”为题对我院“三严三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院党委坚持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一项问题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进度安排、完成时限,切实保证问题整改见实效。李彤书记系统介绍了我院落实整改的具体招法:启动力戒“庸懒散拖”,力行“新勤严快”,“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专项活动,使服务和管理作风有了明显提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院领导带队彻查安全隐患,成立攻关组,编制《医院危化品管理手册》,建立制度4个,实施整改24项;拓展医联体服务领域,提升区域内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高效完成“8·12”事故救治任务,市卫计委给予高度评价。

  根据研讨安排,医务处陈璐处长对“严以用权,始终勤政廉政”的内涵和要求、存在问题、以权谋私的危害、坚守从政底线、筑牢廉洁从政防线等方面进行导读,指出严以用权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研讨会中,大家在认真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内容,就如何抓好主业,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等方面内容进行发言,提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力戒懈怠、力戒漂浮、力戒圆滑,从各方面强化刚性约束、规范权力运行,干净干事、敢于担当。

  卫计委副主任王建国指出,三中心党委始终将谋事干事作为“三严三实”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用“严”和“实”的作风率先启动力戒“庸懒散拖”,力行“新勤严快”,“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专项工作,坚持问题为导向,整治作风顽疾,使医疗服务和管理作风有了明显提升,为“三严三实”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学习导读与研讨并重,内容形式新颖,贴近实际,保证了吸收效果,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三是梳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明确。从管理、服务、安全不同角度查摆问题,通过科学、严谨的分析,用数据说话,对照行业权威标准,提出整改方案和可量化的预期目标,体现了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在医院未来发展建设上,思路新颖、目标明确。聚焦医改政策,在医联体建设、学科发展、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抓基础、重规范、促转变。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医联体建设的优势,找准定位、激发活力、开辟新路。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