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我院500万人才发展基金项目启动
2015-10-21 16:15:3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3月2日,我院首批四个项目启动会在16楼会议室举行,李彤院长、项目部部长刘树业、王毅军、邸阜生、经翔及其成员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毅军部长、人事处刘媛处长代表项目管理部和职能处室签署了500万人才发展基金项目任务书。

  启动会上,李彤院长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有深度的、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围绕项目管理部成立的初衷、首批项目任务的筛选、项目方案的制定与论证等与大家沟通思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职能处室以执行项目为契机,思行合一,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富有激情地工作,以新作为引领“新常态”。

  500万人才发展基金项目鼓励我院人员“走出去”,同时把高层次人才“引进来”,加快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推动医院发展,增强医院影响力。项目任务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外出进修,强调科主任负责制,提高进修期间待遇,除享受部分奖金外,医院还将提供食宿补助。加强进修效果考核,制定相应奖励机制。二是人才引进,建立人才引进机制,规范人才引进流程,落实人才保障体系。具体做法是:岗位上搭建平台,科研上提供经费,生活上给予关爱。此外,医院也制定了对积极纳贤荐才职工的奖励政策,以此弘扬广大职工的爱院精神。

  该项目启动以来,已吸引了10位中高层次人才,目前已成功引进1名学科带头人。

  人才工作,是一项全方位立体工作,更是医院发展的百年大计,意义重大,任重道远。相信有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全院职工的支持,三中心一定会迎来筑巢引凤的美好明天。

  (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