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2016-01-29 12:50:0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1月4日,按照市卫计委党委部署要求,在前期完成40个党支部述职工作后,由4位党总支书记和分院党委副书记向院党委进行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5位书记结合自己分管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述职。分院党委副书记田丽通过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全年接受各级检查7次,整改问题7项,清理多年囤积的危化品1.5吨;在三中心本部的支持下,通过开展肝外、消化、妇科、普外等各类介入、手术,建立儿科日间病房、顺利申办工伤门诊联网定点医院、恢复产科资质等举措使分院扭亏为盈,职工月均收入增长15%。临床一党总支书记邸阜生强化党员责任区管理,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坚持每周业务学习制度,发挥高学历党员优势,积极发表SCI及核心期刊文章。临床二党总支书记王凤梅充分发挥所属支部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8·12事件”中积极参加救治工作,获得卫计委高度评价;在ICU搬迁工作中,组织协调党员带领群众圆满完成任务。门诊医技党总支书记刘树业不断推进支部文化建设,借用新媒体,有效搭建党建宣传平台。行政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媛带领所属总支党员提升沟通技巧,提高“医付宝”使用率,提升患者满意度;在人才引进模式和渠道上创新,不断探索事业单位人事改革重点和难点问题。

  各位书记述职后,刘伟副书记对述职情况首先进行点评,指出书记们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创新和亮点突出,在配合医院中心工作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未来工作中要在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完成党建工作量化指标,完善党员责任区管理,建立党内考核体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李彤书记在总结中,对两院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基层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的契合使我院党建工作走在了全系统的前列,在未来党建工作中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和培训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把群众基础好、工作能力强的年轻同志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把想干事、能干事的党员骨干选拔出来,为他们提供发展平台;进行人才梯队建设,形成由高、中、初档次人才互补的、亚学科分工合理、稳定的能级结构,发挥各级人才的效果,提高医院整体业务和管理水平;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体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干净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在医改新形势下,积极探索新增长点,推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