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儿科 >> 科室动态
迎“六.一”,让患儿在医院品尝节日的“甜美”
2016-05-31 17:23:3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来,宝贝,送给你的蛋糕,节日快乐!”六一前夕,我院儿科和营养科的医护人员为所有住院的孩子们带来了这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将蛋糕送到了每个孩子手中。

  为了让住院的小患儿感受节日的欢乐,我院儿科的医护人员对病房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的千纸鹤,和香香甜甜的蛋糕,让生病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快乐的笑容。



  每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三中心医院都会为住院的孩子们准备节日蛋糕,今年和往年一样,营养科营养烹调师精心为孩子们制作了美味、健康的蛋糕,由儿科医护人员分发到患儿手中,送上医护人员对患儿们的浓浓祝福,让患儿们品尝到节日的“甜美”。

  一位患儿家属说:“我家大宝刚10个月,患了肺炎,他的第一个儿童节是在医院里度过的,没想到这里医护人员除了技术服务非常好,还处处为孩子着想,让孩子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年龄大的患儿们,用画笔描绘着各样彩色的图案,纷纷粘贴在病房的展示栏上,表达着心中的喜悦及感谢之情。

  今年“六.一”前,该院儿科还参加了“天使传递健康”义诊活动。期间,大量患儿及家属前来咨询,共发放健康教育处方100余份,得到患者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儿科主任周信英表示,与患儿们共度“六.一”已是我科多年形成的传统文化。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不仅要为他们治好病,还要关心他们的心灵健康,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这里和健康的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开心的儿童节。

  (杨玉杰)

       科室位置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技术前沿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