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我院第八批医疗队员启程援藏,第七批医疗队员凯旋
2016-07-25 08:42:0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部署,我院麻醉科医生刘艳茹于2016年7月11日赴西藏昌都地区藏医院开展为期18个月的援藏工作,我院党委办公室、人事处领导及所在科室主任前往送行。


  刘艳茹医生抵达西藏后与上一批我院援藏干部神经内科崔磊完成接力。

  7月14日,崔磊医生圆满完成援藏任务抵达天津。


  援藏18个月的日日夜夜,崔磊医生以其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展示出三中心人踏实肯干,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援藏医务工作者”。

  多年来,我院已派出多批业务骨干将我院先进医疗技术、优质服务理念带到西藏,受到援助医院和患者一致好评。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