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公告通知
我院将举办临床药师患者教育讲座,为您讲解高尿酸血症与饮食
2016-08-08 08:23:4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6年8月11日下午,我院将举办主题为“高尿酸血症与饮食”的临床药师患者教育讲座,届时临床药师将就高尿酸症患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20世纪80年代以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尿酸血症的患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城市和沿海地区,高尿酸血症患病率达5%~23.5%,接近西方发达国家水平。

  高尿酸血症不但是导致痛风和肾脏结石的元凶,而且还会导致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卒中等疾病的发生,因此高尿酸血症的危害不容小觑。

  那么,我们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高尿酸血症的发生,在生活和饮食上应注意哪些问题?一旦患上高尿酸血症是不是就不能吃海鲜、喝啤酒了,是否需要服用药物来降低尿酸,服药时又该检测什么指标呢?我院临床药师为您一一解答,并就患者关心的用药问题与患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欢迎您届时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8月11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第三中心医院行政楼三楼预防保健科阶梯教室

  主讲人:药剂科临床药师王楠

  (吴鸿燕、刘艳萍)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