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重症医学科 >> 科室动态
祝贺ICU主任徐磊当选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我院代表天津重症学界获得2018年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主办权
2016-10-09 15:51:5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9月22日,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Chinese society of critical care medicine,CSCCM)在辽宁大连召开全体大会,经全体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天津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主任、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徐磊教授当选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常委,任期五年。


    会上,徐磊主任代表天津重症学界在五个省市竞争2018年中国危重病大会主办权中,经过申办陈述、团队展示、答辩、评委投票等环节,最终我院代表天津市同仁获得了2018年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的主办权。该大会的成功申办为大力发展天津重症医学提供了重要的契机。
    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旨在加强国际与国内危重病医学界的学术交流发展,促进危重病医学基础知识的普及和传播,规格颇高,影响深远。

  届时,国内外重症著名专家学者同道将齐聚天津,分享重症医学的新进展,并为今后的国内外重症医学的发展出谋划策,这也必将进一步对我市重症医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更好地发挥重症医学的学科优势,为我市综合诊疗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向洋)

      天津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

      天津市呼吸机治疗

     研究中心

 
 特色诊疗 更多
·困难脱机、延迟脱机机械通气患...
·ECMO用于严重ARDS患者的院间转...
·重症患者的血液净化疗法
 技术前沿 更多
·体外膜肺氧合
·枸橼酸抗凝技术
·俯卧位通气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