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荣誉榜

我院四届蝉联 “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获“好医生好护士”“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荣誉称号
2016-10-27 16:35:3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6年10月25日上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行“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暨卫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

    我院获“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及“天津市卫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上图左五)代表医院接受颁奖。

  我院肝外科主任医师、科主任王毅军,心脏中心主任医师、科副主任刘迎午荣获“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称号;骨科22区护士长季淑清、ICU护士长陈韵芳荣获“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肝外科护士姜虹、ICU护士武煜荣获“第四届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特等奖;产科医生马春蕾荣获“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技术能手称号。


  肝外科主任医师、科主任王毅军荣获“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称号

  心脏中心主任医师、科副主任刘迎午荣获“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称号

  骨科22区护士长季淑清荣获“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援疆中)

  ICU护士长陈韵芳荣获“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

  肝外科护士姜虹荣获“第四届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特等奖

  ICU护士武煜荣获“第四届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特等奖

  产科医生马春蕾荣获“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技术能手称号

  我院四届蝉联“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荣誉称号,功归于全院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和点点滴滴辛勤的付出。未来,在深化医改的进程中,院党委期待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实现做大做强三中心的更新目标。

  (文/综合办  摄影/梁宗艳)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