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公告通知
【公益讲堂通知】关注眼睛健康,预防糖尿病致盲
我院内分泌科糖尿病小屋将举办健康大课堂活动
2016-12-30 15:09:3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2月21日下午,我院内分泌科糖尿病小屋和预防保健科将组织开展题为“关注眼睛健康,预防糖尿病致盲”的健康大课堂活动。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最主要的微血管并发症之一,是导致成年人失明的主要原因。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眼科高军主任讲为糖尿病患者介绍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主要症状、早期应对措施及护理的几大要点。

  希望糖友积极参加健康大课堂活动,宣传健康知识。早参与,早受益,保健康,心情畅!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1(周二)下午2:30

  活动地点:第三中心医院行政楼三楼糖尿病鉴定中心活动室

  主讲人:眼科副主任高军

  糖尿病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报名参与方式:

  报名地点:第三中心医院门诊三楼糖尿病小屋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节假日除外)

  报名预约电话:022-84112558

  联系人:糖尿病专科护士刘娜

  (刘娜)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