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风行风廉政建设

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01-24 09:27:2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中共天津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日前,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面向全院134名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代表院党委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及整肃行风第二阶段工作。

  刘伟副书记首先对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指出2017年要继续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工作任务,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要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推进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刘伟副书记指出,按照中央部署,市委召开了中共天津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各领域反腐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指出“推进从严治党、责任追究、违规处理”空前的力度,彰显强大的政策执行力度,但天津面临反腐形势依然严峻,仍存在“层层责任没有压实压紧、圈子文化不绝,好人主义盛行、党的领导弱化,从严治党不利”等问题,未来要严抓两个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强化党内监督,真正做到“真治真严,见人见物见细节;严管严执纪,执纪形成层层“铁丝网”;常治常管,功夫下在平时,风险化在细微之处”。

  最后,刘伟书记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认真做好整肃行风第二阶段工作,在继续加大整治“红包”、“回扣”同时,严厉查处“黑120”、“黑护工”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发现苗头问题,切实将整改问题列入日程,切实严管、严抓见实效,保护好每一位干部职工。刘伟副书记再次对节日纪律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十不准”,做到勤俭过节、合规过节、合规使用微信。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总结发言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中共天津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梳理工作廉政风险点,把纪律要求引入各个环节,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