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口腔科 >> 科室动态
【活动】我院口腔科将开展窝沟封闭免费、优惠诊疗活动
2017-02-04 09:08:1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了提高家长对儿童龋病的认识及防控能力,并向适龄儿童普及窝沟封闭,我院口腔科将于2017年2月14日至3月14日举行“窝沟封闭诊疗优惠活动”,其中5个免费窝沟封闭名额(随机抽取),50个八折优惠名额。欢迎家长携适龄儿童参加。

  窝沟封闭是世界卫生组织向全世界儿童推荐的一种保护牙齿的方法,也是目前公认的有效的预防窝沟龋的方法。

  我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青少年90%以上的龋病发生在窝沟部位;6岁时乳磨牙的患龋率为60%;12岁儿童的第一恒磨牙咬合面的患龋率为65%。所以临床医生建议,有必要对乳磨牙和磨牙进行窝沟封闭;窝沟封闭的好时机是牙齿完全萌出且龋齿尚未发生时:乳磨牙在3-4岁,第一恒磨牙在6-7岁,第二恒磨牙在11-13岁为适宜封闭的年龄。

  窝沟封闭术无痛、无创,不损伤牙体组织。一般仅需要20-30分钟即可完成。

      

  

  温馨提示:就诊前请您先到口腔科导诊台咨询、登记,然后再挂号就诊,谢谢您的配合!如有问题请拨打022-84112014询问。

  (口腔科)

       治疗须知
 特色诊疗 更多
·防龋“保险箱”——窝沟封闭
·数字化种植修复
·微创经牙槽嵴上颌窦底粘膜提升...
·综合性口腔科
 技术前沿 更多
·显微根管治疗技术
·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
·数字化种植修复
·微创经牙槽嵴上颌窦底粘膜提升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