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殊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超声科 >> 科室动态
【春节特辑】超声科:将守护患者健康放在第一位
2017-02-13 09:29:1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但我院超声科的很多医护人员却不能与家人、亲友团聚,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将守护患者健康放在第一位。

  大年三十的夜晚,大家都在家里吃着饺子看春晚时,超声科赵蕾和张淼医生还在医院里为患者的健康而奋战。忙活了一阵子后,他们刚坐下来准备吃晚饭,就来了一位怀疑急性胆囊炎的患者,赶紧让患者躺在床上做起了检查,效率高一点,患者就能少点痛苦。这时外面又来了几位患者,大年里人们吃的都比较丰盛,这也让一些病痛随之而来,除夕夜就诊患者都很着急,因此在为患者检查的同时,他们还要不断安抚患者。等到终于可以坐下来稍稍休息时已是深夜,看着已经凉透的除夕饺子,他们的心里却是暖暖的,因为在我们这些医护人员的心中,能够解决大家的病痛比什么都要值的!

  除夕至初六,超声科每天检查的门急诊、住院患者都要达几百人次,可大家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因为在大家心中,为患者解除痛苦才是最大的欣慰。

  当人们沉浸在春节团圆的喜庆中时,我院的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继续着紧张忙碌的工作,履行着他们“救死扶伤”的誓言,度过一个别样年味的春节。

(周铁)

      检查须知
      检查项目
      科室位置
 特殊诊疗 更多
·子宫输卵管实时三维超声造影(4...
·经阴道子宫输卵管四维超声造影
·超声卵泡监测
·超声介入:“小针头”解决大问题
·子宫肌瘤及其微创治疗
·肿瘤消融治疗
·甲状腺针吸细胞学活检
 技术前沿 更多
·影像融合导航技术
·经食道超声
·弹性成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