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掌握黄金4分钟
放射科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心肺复苏培训
2017-02-17 16:00:2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我院放射科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心肺复苏与体外除颤技能操作培训。

  心肺复苏是针对循环和/或呼吸骤停的紧急抢救措施。心跳停止4分钟内实施心肺复苏,8分钟内获得进一步医治,救愈率45%或更高。

  我院作为天津市五大急救网络中心之一,致力于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努力提高心脏搏患者心肺复苏成功率、存活出院率。

  放射科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医院胸痛中心对医务人员的要求,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心肺复苏(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 CPR)与体外除颤仪(automatic external defibrillator, AED)培训,掌握黄金4分钟的救命法则,提高急救水平,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通过参加了近十天的培训后,医护人员均熟练掌握了此项技能,时刻为患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朱彤、姜毅)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