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放射科引进移动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缩短诊疗时间
2017-03-15 16:03:1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我院放射科新引进了新研发的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MUX-200D,此系统精确灵活,能更好地完成危重患者床边的影像摄影需求。

  即时诊断,远程会诊

  数字化移动式X线摄影系统MUX-200D是一款全新数字化移动DR系统,系统配置了14英寸×17英寸移动式平板显示器(FPD),主机操作性能高,为手术中患者、重症患者、骨科患者以及在隔离区内的传染病患者摄影后的即时诊断、远程会诊提供了方便。

  即时成像,加速诊疗

  MUX-200D配置高性能图像处理系统,摄影后3s即可在15英寸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上显示摄影图像,在病房即时确认曝光质量。与传统的胶片或者CR摄影相比,不需等待胶片冲洗或者IP读取,避免因曝光质量不好而再次返回病房重复拍摄。 MUX-200D内置硬盘可存储3500幅图像,在病房就可以与以往的摄影图像进行对比,极大地加速了诊疗的流程。

  高速处理,简化流程

  系统满足标准DICOM(医学数字成像和通信)打印及传输,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或者将图像传输到PACS(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网络。只需要通过LAN线连接院内的网络,就可自动获得来自于HIS/RIS(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放射科信息管理系统)的摄影申请和患者名单等,极大地简化了流程。

  精确定位,简单快捷

  可左右自由旋转的套筒式支柱和可伸展球管支持臂,覆盖面积宽广,定位灵活、精确。球管臂可以大范围左右旋转,在狭小的病房内无需移动主机就可以对任何位置的患者进行投照定位,极大地减轻操作者的工作负担。独创的电动微动模式,使床旁各部位的精确定位操作简单、快捷。

  灵活移动,超级静音

  电瓶驱动台车,大尺寸滚轮,使其在病房间的移动更轻松。独有的动力优化平衡系统(P.A.O.),实现轻快、平滑的移动。超静音设计,确保病房的安静、舒适环境。

  可靠安全、超低辐射

  移动式主机具有宽阔的前方视野,确保移动中不必要的碰撞,主机边缘配备有防碰撞安全缓冲器,及运动声音提醒装置,更进一步保证移动中主机及周围患者的安全性。配备有红外遥控及定时器曝光装置,使得操作者的辐射伤害降低为零。

  移动移动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的使用,可进一步避免传统床旁摄影操作复杂、成像慢、辐射量大的弊端,极大地缩短了危重患者诊疗时间,挽救大量患者的生命。

  (朱彤、姜毅)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