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引进大型生化仪,让检测更加快速、准确
2017-04-12 11:15:5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更加快速、准确地检测标本,为临床提供更准确、可靠的诊断依据,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院检验科于2017年3月底正式引进德国罗氏cobas 8000 c701大型生化仪。

 

 cobas 8000 c701生化仪

  相比于先前的c501,c701最大的特点就是快速。ISE模块用来测量K、Na、Cl离子的浓度,可配置一个或者两个测量单元,测试速度最高可达到每小时1800测试;c701生化分析模块具有光度分析测定功能,速度为每小时2000测试,是一个高速全自动生化分析模块。

  c701采用高质量的原厂试剂,质控品和标准品,严格执行室内质控和室间比对。高效、快速的检测加上LIS系统的双向传输,及检验人员的严谨认真,确保住院、急诊患者在短的时间内得到更加准确、快速的检测报告。

  

生化室成员认真聆听工程师培训

  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及对仪器的性能验证和检测结果的室间比对后,c701将很快投入使用。我院检验科将继续秉承“快速,准确,科学,公正,严谨”的工作理念,为患者提供更精湛的技术,更精准的报告,更精诚的服务。

  (检验科生化室贾艳会)

      天津市医师协会

     检验医师分会

      天津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     物学临床研究分会

      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局

     临床质量控制中心

      中青年检验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急诊化验室特色诊疗项目
·微生物室特殊检查项目
·组学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临床化验室特殊项目检查
·生化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免疫室特色检查项目
·门诊化验室特色检查项目
 技术前沿 更多
·肝衰竭患者人工肝应用凝血因子分析
·易栓症的实验室检测
·自配试剂替代氨基酸分析仪进口...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