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眼科 >> 健康教育
佩戴隐形眼镜有方法
2017-04-21 17:02:0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现如今,很多爱美的年轻人都在佩戴隐形眼镜,甚至是美瞳。那么佩戴隐形眼镜究竟伤不伤害眼睛呢?

  有些年轻人,在网上或者其他不正规渠道买隐形眼镜;佩戴前不注意洗手,或者摘下隐形眼镜后不注意清洗;或者佩戴隐形眼镜过夜。这些原因都会影响眼部健康,导致眼睛出现红肿、畏光、流泪、炎症等。

  因此,佩戴隐形眼镜首先要到正规眼镜店购买,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隐形眼镜,这样才能保证隐形眼镜是足够清洁的。其次,佩戴隐形眼镜有讲究,每次佩戴前要用洗手液洗手;不要佩戴太长时间,更不能佩戴过夜;每次摘下隐形眼镜后要用护理液清洗;要定期更换隐形眼镜。

  只要大家正确选购隐形眼镜,正确佩戴隐形眼镜,就不会引起眼部问题,可以放心佩戴隐形眼镜。

  (眼科)

 特色诊疗 更多
·眼科新治疗——抗VEGF玻璃体腔注药
·白内障超声乳化抽吸联合人工晶...
·荧光素眼底血管造影
·翼状胬肉切除联合自体角膜缘干...
·眼底激光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眼底激光的治疗
·眼底血管造影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