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心脏中心 >> 科室动态
我院心脏中心举办“世界高血压日”健康讲座
2017-05-17 11:47:3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5月13日是世界高血压日,2017年5月11日,我院心脏中心在门诊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高血压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提高高血压患者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5月11日早上8:00,听讲座市民就早早地来到了我院三楼报告厅。上午9:00讲座准时开始,讲座由我院心脏中心主任医师刘迎午主讲,刘主任从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健康管理讲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得了高血压该怎么办?”等几个方面的知识,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很多人拿出笔记本边听边记,或拿出手机认真地把每一张幻灯拍摄下来。




  会后,刘迎午主任带领副主任医师王赟赟,主治医师皮淑芳、崔晓琼为患者进行了义诊咨询,听众们认真地咨询在生活中遇到的有关高血压的问题。

  同时,讲座当天共发放了一百余份“高血压如何服药”“高血压治疗误区”等科普知识,巩固了讲座的效果。

  参加此次讲座的听众都是我院“医联体”社区医院筛查出来的心血管高危患者,向这些患者普及高血压健康知识能够有效地实现院外预防和控制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和发展,减少相关疾病的致死率。

  此次讲座得到了医院的全力支持,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讲座不仅提高了高血压患者的保健意识,也提高了我院心脏中心在周边群众中的影响力。

  (宁萌)

      心梗救治绿色通道
      ECMO特色诊疗
 常见问题 更多
·冠心病患者植入支架后如何用药?
·心脏起搏器植入后的常见问题
·化验单上血脂的指标正常,还需...
·高血压患者血压为什么会随季节...
·我血压有点儿高,但没有症状,...
·血压降下来就可以停药了吗?
·“放了心脏支架,人就废了”,...
 特色诊疗 更多
·冠脉搭桥手术(CABG)
·冠心病“杂交手术”
·ECMO特色诊疗
·瓣膜手术
·先心病矫治
·心律失常的导管消融及器械治疗
·心肌梗死绿色通道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