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我院作为本市定点医疗机构,将全力做好全运会全运村医疗保障工作
2017-05-23 13:48:5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我院与本市多家医院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签约定点医疗机构,在全运会期间将为全运村、比赛场地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

  作为此次全运会唯一定点医疗机构,我院将承担运动员村、媒体村以及技术官员村的医疗保障工作。为此,医院将在全运村建立医疗服务中心,选派优秀的医务人员和专业的医疗设备,提供服务。

  接到任务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医院层面全运会医疗保障领导小组,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任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医疗副院长牵头负责全运村医疗服务运行工作。建立了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全面覆盖、重点突出的工作机制;与全运村组委会、河西区卫计委、全运会专家指导团召开专题会议12次、现场查勘调研10余次,赴沈阳等地积极借鉴往届全运会医疗服务成功经验,科学制定全运村医疗中心场地改造方案和房屋结构设计方案,编制完成全运村医疗保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转运流程、演练方案、培训计划等,为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全运村医疗中心正在改造施工阶段,人员、设备、物资、药品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全运会期间,将有1.8万余人集中入住全运村,其医疗保障任务较重,未来可能还会遇到诸多困难。我院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问题想得更全,把标准定得更高,把举措落得更实,不断增强使命感。与兄弟单位携手,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天津市卫计委的指导下,充分展示行业风采,全力以赴确保全运会医疗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向本届全运会、向天津市民交上一份卫生行业的满意答卷。

  (门诊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