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概况     >>
   教学概况     >>
   临床科研     >>
   肝胆疾病研究所  >>
   合作与交流    >>
   住培专栏     >>
   科研成果     >>
   医学伦理     >>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研教学 >> 通知公告
市科委关于征集2017年第三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06-12 15:17:5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各科室:

  按照《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津科基〔2016〕139号)和《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战略研究和基础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根据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总体安排,现征集2017年第三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关申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在线填写保存后切勿提交!!!由科教处通知项目负责人后再提交!!!)

  一、受理范围

  (一)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

  该专项面向京津冀发展重大需求,立足于解决三地的共性需求和共性问题,促进多学科、多部门交叉合作,凝聚优势资源,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2017年京津冀三地为实现智能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式的突破,引领三地装备制造重点领域的协同发展和转型升级,实施“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基础研究合作专项。

  2017年天津预计资助5项,每项资助20万元。

  (二)绿色通道项目

  该类项目面向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含新引进的其他省市高端人才),申报的项目要密切结合天津市发展的战略需求和重要研究领域,按照2017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方向开展研究。

  2017年预计资助40项,每项资助10万元。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申报单位及申请人要求

  1.申请单位应为天津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机构。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鼓励京津冀三地不同单位与不同学科研究人员之间的有机合作,但不允许将项目分解成独立承担的子课题。联合申报的项目必须有合作协议书。

  2.项目申请人必须是项目申请单位的正式人员。

  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申请人至2017年9月30日应未满57周岁,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扎实的前期工作基础、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凝聚力,能够积极促进三地学术交流和研究数据及成果共享。

  绿色通道项目申请人申请者必须是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外留学或工作三年以上、未承担过市科委的项目、2016年4月以后回国的人员。

  (二)资金预算

  项目申请人要科学、客观地编制项目资金预算,按照《天津市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津财教〔2016〕71号)的要求,合理填报经费预算。

  (三)项目起止时间

  本次申报的2017年度科学基金项目实施起始时间统一填写为2017年10月,实施期限以半年计,一般不超过3年。

  (四)不予受理的项目

  1.不符合项目指南的项目。

  2.申请人申报或参与一项以上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的项目。

  3.指导专家组成员作为申请人或参与人申请本专项项目。

  4.已资助过的相同或类似研究内容项目重复申报。

  三、申报流程

  2017年第三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采用申请人自主申请、各局级主管部门按条件组织初评后择优推荐的方式。

  (一)项目在线申报

  通过“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网址:http://218.69.114.196/)申报,申请人登陆系统后,在项目申请页选择“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或“绿色通道项目”进行申报。(注意:在线填写保存后切勿提交!!!由科教处通知项目负责人后再提交!!!)

  (二)申报截止时间受理日期为2017年6月28日,请将申请书(含相关附件)纸质版一式六份交到科教处,并递交上述材料电子版。

  注:有意向申报着速与科教处联系!

   

   附件:

    2017年度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指南.doc

    2017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doc

    2017年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专家组名单.doc

    天津市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资金项目申请表.doc

  (科教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