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廉洁底线
2017-05-31 09:41:2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底线意识,推进作风工作建设,2017年5月15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以“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底线”为题,对全院13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刘伟副书记以案说法,深入分析了医疗行业腐败特点,并指出当前惩治医疗腐败的空前力度,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拒绝“侥幸心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以案为戒,以整肃行风为契机,坚决杜绝“红包”“回扣”。

  她强调,2017年是医疗改革的关键一年,更是天津市委“用韧劲、下狠劲,整肃医疗行业作风”的攻坚之年。2016年12月14日,市卫计委开展“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和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今年将继续保持整肃活动的高压态势,对任何违反“九不准”的行为,均要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加大查处力度,强化执纪问责。刘伟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自身实际行动严厉整肃行风。

  在会上,刘伟副书记再次重申《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天津市卫计委关于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方案》等重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各科室按照标准查摆自身存在的行风问题,并将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方案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将党风行风建设责任切实履行到位,防微杜渐,对支部、科室中的苗头问题加大重视程度,保护好每一位职工。

  李彤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即要对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让党风行风建设责任制切实走进工作的日程表中,抓好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廉政建设,不让一人掉队,严守规矩和纪律,让广大党员明底线、守规矩、知敬畏。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