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卫计委领导来我院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2017-07-31 10:03:3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7月13日下午,市卫计委张富霞副主任、妇幼处张宏处长、联络员魏永新莅临我院,以“严格对照标准,扎实督促整改”的原则,对我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督查会议。

  督查前,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汇报,详细阐述学习贯彻党建重要决策部署有效方式方法、在党委领导下党建1号文落实的具体行动、部署党建相关工作的成功经验、以及在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中所取得的实际成效。

  卫计委党委督察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答卷、检查材料等方式,对我院党委、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进行了严肃督导。

  最后,市卫计委张富霞副主任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总结到党建工作是中心工作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三中心医院能将医疗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对接,具体招法创新、制度落实规范。今后工作中要采取更多方式方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向深入,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