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创无红包医院 建和谐医患关系
院党委、纪委传达市卫计委文件
2017-06-30 10:38:4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落实市委巡视“回头看”意见和市卫生计生委整肃“行风”的整体部署安排,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收受“红包”的治理力度,强化医务人员从业自律意识,打造卫生计生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市卫生计生委决定在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广泛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6月19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同志在院中层例会上传达文件要求,并就收受“红包”“回扣”等行业不良行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给在座全院中层领导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行风教育课。

  刘伟副书记指出整肃行风工作是长期坚持,持续进行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去年12月14日,市卫计委印发“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行业作风建设切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成为整肃行风活动的时间节点,释放了市卫计委纠风工作的高压态势,特别是损害群众利益的“红包”、“回扣”、商业贿赂等行为,更是专项活动查处的重点。

  创建“无红包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态度坚决、旗帜鲜明、确保所有医务人员对“九不准”规定入心入脑,切实履行不收患者“红包”及礼品的郑重承诺。下一步,院党委将制定并完善创建“无红包医院”的工作方案,落实公开承诺制度,实行“零容忍、零投诉”管理,完善院内明察暗访机制,健全奖优罚劣措施等一系列创建工作。创建无红包医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现,是行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的体现,每位医务工作者都要自觉切实践行不收“红包”的承诺,以科室为单位切实完成“无红包医院”的创建工作。
李彤书记总结发言指出,目前医改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实现改革的预期目标,市委、市卫计委将持续加大对“红包”“回扣”等不正之风的治理力度,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行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创建“无红包”医院工作和医疗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责任层层传递,确保每位职工不踩“红线”、不越“雷区”。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