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消化科(肝病) >> 科室动态
“第五届津冀鲁豫肝病论坛”召开,我院消化科(肝病)韩涛教授主持大会并发言
2017-08-23 15:41:1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8月18至20日,由天津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河北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山东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河南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共同主办,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中华肝脏病杂志学术支持、山东省医学会承办的“第五届津冀鲁豫肝病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

  论坛集中就“彻底治愈乙肝”“预防和治疗肝硬化并发症”“药物性肝损伤与酒精性肝病基础及临床诊治”“糖皮质激素在肝病领域中的应用”四个目前肝病相关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

  我院消化科(肝病)韩涛教授主持大会并以“防治肝硬化并发症,我们应该怎么做?”为题进行发言。

  本次学术会议得到了“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肝胆相照平台”的全程直播,有力地促进了津冀鲁豫地区学术水平和学术氛围的提高,并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

  (叶青)

      肝友会
      IBD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人工肝治疗
·肝癌的早期根治以及中晚期综合治疗
·肝硬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出血介入治疗
·上消化道出血
·消化道肿瘤内镜筛查及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TIPS治疗顽固性腹水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胃底静脉曲张治疗新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