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全运村开村,我院为全运村提供优质高效的全天候医疗保障服务
2017-08-22 11:00:4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全运会期间,我院作为全运村医疗保障机构,在市领导、市卫计委、村委会等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下,将为全运村约18000名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提供专业、热情、周到、贴心、优质的医疗技术保障。










  2017年8月15日,全运村开村第一天,我院首批医疗保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进驻技术官员村。村委会医疗中心、市卫计委领导及河西区疾控办工作人员先后到达官员村与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

  当晚八点,全运村一位志愿者因持续恶心、头晕呼叫官员村医疗中心,我中心医生立即出诊,现场初步处置后快速转运至我院,经过绿色通道快速检查及治疗后,患者症状缓解,返回驻地,患者及其领导对我院快速及时的救治表示非常满意。

  8月16日,运动员村开村,我院医疗保障人员做好准备,为驻村持证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天候医疗保障服务。天津电视台、河西有线电视台记者特地赶往运动员村,对我中心医护人员的积极工作状态及医疗配备做了相关报道。

  (全运村筹备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