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专题报道 >> 全运会
全运村开村,我院为全运村提供全天候医疗保障,绿色通道转运无缝对接
2017-08-30 14:31:5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8月22日上午,随着全运村钥匙交接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村正式开村,副市长孙文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福海,全运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马政,河西区区委书记、全运村村长贾凤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全运村常务副村长李学义,首席技术专家刘清早出席开村仪式,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及驻村的组委会竞赛组织部、新闻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我院驻村医疗站医疗保障人员也参加了开村仪式。

  自8月15日全运村第一批来宾入驻,我院医疗保障人员就开始为全运村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提供24小时全方位医疗服务,医疗站内不仅外科、内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一应俱全,还配备医疗室、抢救室、药房,可提供B超、心电图、三大常规检查,如遇急诊、危重情况,可通过绿色通道转运无缝对接我院。








  为确保驻村医疗站工作的顺利运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多次到全运村医疗站指导工作,院驻全运村医疗站常务副主任及副主任24小时驻村,定期巡视,联络及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全运村医疗站筹备组和信息处、设备处备班人员也每日到村查看救治情况及电子病历、医疗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均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本次全运会期间流感及传染性腹泻是传染病防控的重中之重。我院医生在接诊时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控措施仔细询问患者病史及病情,积极排查,贯彻逢热必检、逢泻必检的精神,对于疑似流感及感染性腹泻患者及时上报,送检咽拭子、便常规、霍乱杆菌培养。驻村行政副主任多次与河西疾控及市疾控中心沟通,梳理防控流程,我院对传染病的积极防控措施得到了市卫计委及村委会的认可。

  全运会期间,我院作为全运村医疗保障机构,将全力以赴地为全运村约18000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提供专业、热情、周到、贴心、优质的医疗技术保障。

  (全运村筹备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