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向五四青年节献礼,我院第二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揭晓
2016-05-04 09:06:3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4月26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和建团94周年,激励青年岗位成长,院团委召开了第二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评选会。院领导、项目部部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部分党支部书记、科主任等出席会议并担任专家评委。


  本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3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动员,得到全院青年的关注和积极响应,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参选的28名候选人经过团支部推荐和候选人自荐,由科室领导、党支部书记同意把关,同时团委还进行了征求医务处、护理部、门办、科教处、人事处、医风办等部门工作评价的初审工作。候选人分别是来自医疗、护理、医技、行政、后勤等各个岗位的青年代表。




  评选会上,候选人逐一进行了述职,向评委们汇报了日常工作表现、突出的岗位业绩和科研学术能力,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骄人的岗位业绩。评委们认真倾听了候选人的述职情况,按照规则进行了公正、客观、严谨的打分。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决定了三中心的未来。本次活动很好地为青年成长搭建了展示的舞台,参选选手表现出来的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令人欣慰,同时也给管理者如何培养年轻人带来了思考。一是对青年人的差异性培养,对优秀的青年员工,我们应提供更多的进修、学习机会,加快培养步伐,使他们快速成长为三中心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二是希望科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加强对团队的培养,创新选拔优秀青年人才的方式方法。三是坚持为青年成长搭建平台,持续开展岗位能手选拔活动,将此项评选制度化、规范化,并建立我院完善的青年培养、选拔体系,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

  通过院党委会集体讨论研究,以“严格依据评委评分成绩和广覆盖各专业青年,全方位调动积极性”的原则,最终心脏中心主治医师高文卿、超声科主治医师王彦冬、检验科助理研究员吴静、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田丽、肝胆外科主治医师时静祥、耳鼻咽喉科主治医师郝凯飞、放射科主治医师吕蓉、肝胆外科护师姜虹、神经内科护师李靖、信息处工程师王振明10位同志当选第二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同时,院党委和评委专家也对参评的28位候选人表现出的良好职业道德和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创新实干精神给予积极肯定并寄予厚望。










  院党委、团委希望全院青年以“岗位能手”为榜样,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脚踏实地、苦学实干的优秀品格,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在岗位中成长成才,在奉献中挥洒青春热情,为做大做强三中心医院贡献力量。

  (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