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专题报道 >> 全运会
为运动健儿全力守护
——第三中心医院驻全运村医生手记
2017-09-11 10:16:3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第十三届全运会已落下帷幕,第三中心医院驻全运村的医疗保障工作也已经结束了,但对于我院口腔科三位驻村医生来说,在全运村医疗中心工作的场景却还历历在目,全运会带给我们的激情仍在延续。

  在全运村医疗中心工作期间,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三中心医院作为一个大家庭,在前期筹备过程中一切从零开始,小到一个螺丝钉,大到科室使用的牙科综合治疗椅的准备,大家都亲力亲为。尤其是口腔科主任高金波在前期的设备购置与组装工作中任劳任怨,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为全运会开始后驻村医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进村后,我们科室的三位常驻人员认真值守,兢兢业业,对于临床工作没有一丝的懈怠。孙向辉医生作为口腔科的老同志和口腔眼科党支部组织委员,积极工作,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她在整个口腔科的临床工作中统筹安排,对患者热情服务,对于有需要复诊的病人仔细叮嘱,及时联系。对于需要在本部治疗的疑难杂症也是及时上报,并和科室接洽人员做好沟通,为口腔科另外两位进村工作的医生做了很好的表率。王云涛医生仔细学习运动员药物使用手册,在治疗中严格控制用药指征,并做好督促工作。鲁旭医生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积极向两位长辈学习,及时会诊,热情服务,诊疗有效。

  因为运动员就诊高峰期往往在就餐时间,三位医生有时刚要吃饭,就接到就诊电话,饭也来不及吃就直接回医疗中心,而他们都毫无怨言。用他们自己的话说:“自己累点饿点没有关系,但决不能让运动员等着,要在短的时间内帮他们治疗好,为他们正常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提供好保障。”

  (口腔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