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我院召开”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商家沟通会
2017-09-11 08:35:2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9月8日,我院召开“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商家沟通会,222家设备、器械、耗材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涛副院长指出,当前医疗领域反腐形势严峻,国家将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医疗领域反腐重拳出击。2017年卫生计生的重点任务是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并再次明确了当前国家下大力量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

  随后,韩涛副院长向与会商家代表详细解读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并再次重申了商家代表在三中心医院内的活动规范。同时强调,按照《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关于建立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的规定》,医院将对违反规定的商家给予严肃处理,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合作,加大惩戒力度。明确要求各位商家代表认清形势,明辨大局,规范医药购销领域行为,携手抵制商业贿赂,共同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会后,我院再次与商家签订《廉洁购销承诺书》和《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

  (医风办、设备物资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