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专题报道 >> 全运会
全国多家媒体倾力报道我院全运医疗保障工作
2017-09-27 10:22:1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第十三届全运会于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于天津成功举行,我院作为全运会定点医疗机构和全运村唯一医疗保障机构,医务人员顽强拼搏、忠于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高效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全运会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全天候医疗保障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医疗保障任务。

  自7月20日至全运会结束,多家媒体对我院医疗保障工作的报道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全运医疗保障工作和感人事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其中新华社、人民网、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健康报、健康中国、健康天津官微、北方网、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天津工人报、腾讯、搜狐、光明网、凤凰网等中央、地方数十家媒体对我院全运村工作给予集中报道或转载共计400余条。

    全运会期间,公关部积极策划宣传报道,随时与驻村联络员沟通,联系媒体采访,并采写编辑相关稿件,及时向媒体发布。

  为掌握第一手影像资料,邵秉义老师每天深入全运村,奔波于三村医疗站之间,用镜头记录下了医务人员工作的点点滴滴,其中的照片被多家媒体采用。

  我院推送的“三中心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当好全运村村民健康的守护神,专业诊疗、暖心服务赢称赞”微信受到广泛赞誉,并被健康中国、健康天津、央广网、搜狐等转载。

    此次对于全运医疗保障工作的报道充分利用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交互融合的优势,通过数字广播、新媒体、微信等平台,实现了立体化传播,充分展现了三中心人顽强拼搏、同心协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风范。

  (公关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