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心脏中心与河东区卫计委联合举办“基层医疗机构医生心血管病防治知识培训”
2017-09-27 17:23:0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9月27日至28日,我院心脏中心联合河东区卫计委和河东区心血管病防治办公室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医生心血管病防治知识培训”健康大讲堂活动,旨在响应新医改精神,提升基层医疗水平,提升河东区基层全科医师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为河东区居民的健康更好地保驾护航。河东区辖区内各社区医联体单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针对河东区辖内各个社区的全科医生进行心血管防治知识的培训,内容涉及房颤的治疗和进展,以及冠心病的介入和术后药物治疗。


  我院心脏中心刘迎午主任医师、王禹副主任医师利用夜班后休息的时间,来到河东区卫计委为基层医师授课。刘迎午主任医师主讲了“房颤的治疗进展”;王禹副主任医师主讲了“冠心病的介入和术后药物治疗”。两位主任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讲课形式生动活泼,深受社区医生们的欢迎。课后,社区医生与两位主任踊跃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区的全科医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收获很大,两位主任非常平易近人,解决了不少临床上遇到的治疗困惑。

   (宁萌)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