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我院心脏中心成功举办“凝聚合力,传递爱心”大型心脏病义诊活动
2017-10-11 09:11:4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心脏中心与中国心脏联盟、天津心脏学会、中国康复学会心血管病分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凝聚合力,传递爱心”的“世界心脏病日”大型义诊活动。

  来自我市三甲医院的心脏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包括254医院浦奎教授、北辰医院党群主任、宝坻区人民医院曹艳君主任、泰达心血管病医院郭牧主任、张云强副主任。我院心脏中心刘迎午主任医师、王赟赟副主任医师、崔晓琼主治医师等全程参与义诊活动。

  我院心脏中心及外院的专家一起为患者解答临床问题,进行心血管病防治的宣教,同时还为心血管病患者免费进行了血脂、血压的检测,让民众进一步重视自己的血压、血脂,早期干预相关的危险因素,为更好地防控心血管疾病打下基础。


  此次活动联合了天津市多家医院知名心血管病专家,旨在“凝聚合力,传递爱心”,为三中心周边群众免费提供咨询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义诊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先后为200多名患者进行了健康咨询及血脂、血压检测,结束的时候仍然有很多患者还在踊跃提问,他们都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受益。

  (宁萌)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