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富霞督导检查我院十九大期间政治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2017-10-13 17:42:1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9月29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富霞、妇幼处处长张宏莅临督导我院十九大期间政治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副院长李强、王凤梅、韩涛、马晓龙、党委委员刘树业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强副院长代表院党委汇报了三中心医院在十九大及双节期间在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及安全生产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落实市委、市卫计委文件要求所取得的各项成效。

  卫计委专项工作组对我院医务处、投诉中心、设备物资处、医德医风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日常工作台帐、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审阅。

  张富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三中心医院为十九大召开前和双节期间政治安全稳定工作所做的充分准备。她指出,三中心医院作为我市五大医学中心之一承担了全运会的医疗保障、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大政治任务,在这一历史时期,全院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市委和市卫计委部署的各项工作。

  十九大召开在即,张富霞副主任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院对政治安全稳定工作要给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的核心是医疗的安全,相关部门要建章立制,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积极化解,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加强医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日夜安全巡查,配备和完善相应的安全保卫设施;四是要形成问责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促进责任的落实,确保政治安全稳定工作不出纰漏。张富霞副主任最后强调,三中心医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源于医院优质化的管理,希望三中心医院继续发扬优质化管理的优势,保底线、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院领导一致表示,三中心医院将按照市委、市卫计委的部署要求,举全院之力做好十九大前和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同时重点关注外派支援职工及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加强宣传力度,弘扬他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丰富医院文化的内涵,激励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