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19:48:5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党的十九大期间,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系列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同志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副院长李强、马晓龙、韩涛,党委委员刘树业参加了学习。党委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院长李彤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推动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这个伟大实践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思想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为未来发展勾画出了宏伟蓝图,更为医疗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同时,中心组成员以各种形式交流了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改革、精准扶贫、创新发展、正风肃纪、铁腕治腐,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大家深深地感到了肩上强烈的责任感和庄严的使命感。学习中,院党委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精髓的测试。

  李彤书记、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好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宣传工作,同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强化学科建设,积极推进人才战略,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