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新时代,再出发
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2 14:03:4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立即掀起十九大报告学习的热潮,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实抓好。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及时展开学习研讨,撰写学习体会。

   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和讨论习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里程碑式的意义,是中国共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举措,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明确了强国复兴的总蓝图和时间表,为中国未来五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举旗定向。今后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指导学习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员心声

  临床一党总支的党员们表示,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新一代领导人一定会带领人民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医疗岗位,努力钻研业务,主动学习和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医疗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医疗事业中去。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临床二党总支的党员们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作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继往开来,践行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本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健康服好务,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担当。






    门诊医技党总支的党员们表示,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实践中切实履行党员的各项要求,为医院的发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科室群众团结一致,为学科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行政后勤党总支的党员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服务临床和医院的发展,兢兢业业为实现中国梦和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党总支的党员们表示,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我们见证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过程,我们深深地为伟大的党,伟大的中华民族点赞,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幸福和光荣。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为实现中国梦发挥余热。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