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称号
2017-11-13 09:19:4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1月3日,全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浪漫之都珠海盛大开幕。大会设立公立医院改革、医院战略与管理、智慧医疗等多个专题进行40余场院长尖峰对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院长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医院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新举措。

  年会开幕式由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主持,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广东省医院协会会长黄力、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名誉院长丁义涛等领导、专家出席。

  在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了“第十届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颁奖活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凭借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称号。此次获此殊荣,既是对李彤院长为医院建设发展及助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业界对我院近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


  “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旨在树立优秀院长社会形象、弘扬优秀院长先进事迹、分享优秀院长领导艺术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采用了理论上比较权威的领导力模型来评价医院院长领导力,即“内三环模型”和“外三环模型”。“内三环模型”主要是从医院院长本人角度去考察他的领导能力,主要包括判断力和视野、专业知识、品格魅力三个维度;“外三环模型”,主要是从医院和社会互动方面去考察医院院长的领导力,主要包括医院、患者、社会三个维度。

  为发掘那些在复杂的医改环境中以自身领导力带领医院坚持前进的优秀医院管理者,《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于2006年开始了寻找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的历程。评选活动一经启动就得了各方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其评选结果也得到全国医院院长和整个卫生行业的充分肯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一位院长获此殊荣,成为业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服务社会、充满正能量的医院管理者榜样。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