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深入调研摸底数 精准扶贫进行时
三中心医院领导深入宁河区芦台镇大薄前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2017-11-24 14:49: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要求,2017年11月14日,三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副院长马晓龙,党委办公室主任赵慧,副主任李艳丽等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困难村宁河区芦台镇大薄前村进行调研,以刘明镇为组长的全体帮扶组同志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按照市委、市卫计委部署从今年开始,用3年的时间,继续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我院由刘明镇、孟阳、邵秉义组成的结对帮扶工作组于8月24日正式入驻宁河区芦台镇大薄前村开展工作。


  首先,芦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连海,镇党委副书记张会来等领导介绍了芦台镇人口分布状况、经济发展现状、城镇建设规划。他指出,芦台镇仍以发展农业为主,长期以来由于经济欠发达,人民健康保健知识相对不足,老龄人口健康状况不佳,特别是大薄前村经济发展更为滞后,医疗卫生设施投入不足,难以满足当地群众对健康的基本需求,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思路和希望。

  在听取汇报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表示,开展困难村帮扶工作是党中央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重要部署。承担帮扶任务是一项艰巨光荣的使命,院党委将着眼帮扶村当前实际,并与镇政府未来规划相结合,通过深入调研,结合六项帮扶任务,形成帮扶工作的切入点和任务目标,实现精准帮扶,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帮扶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在镇党委副书记张会来的陪同下,刘伟副书记、马晓龙副院长等一行来到大薄前村实地了解情况,与村两委班子就大薄前村的整体情况以及村民对帮扶工作的具体希望和村党支部建设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调研。



  最后,调研组专程到村卫生室进行了考察,深入了解了村卫生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大家现场谋划帮扶方案,医院帮扶组也详细介绍了相关的调研情况,刘伟副书记、马晓龙副院长要求帮扶组要进一步深入调研群众的实际需求,做到精准发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方案,努力提升村民的民生水平。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