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消化科(肝病) >> 科室动态
第八届中国天津消化内镜和消化疾病研讨会暨2017天津市消化内镜学年会胜利召开,三中心消化科(肝病)多位专家发言
2017-12-06 16:35:5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2月1至3日,第八届中国天津消化内镜和消化疾病研讨会暨2017天津市消化内镜学年会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消化领域和消化内镜领域专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内镜操作演示。会议还设立了消化系统免疫病、消化内镜质控分会场,并设立青年英文论坛和论文交流等项目。

  我院消化科(肝病)韩涛教授就肝衰竭免疫重建治疗策略进行了专题报告;王凤梅教授就内镜下食管胃静脉曲张精准治疗进行了专题报告;李隽主任医师在自身免疫性肝病专场进行了病例分享;梁静副主任医师在青年英文论坛中就慢性乙肝合并脂肪肝患者中NASH的无创评分模式进行了发言,并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在本次会议上,天津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ERCP学组、上消化道疾病学组、消化道出血学组、胶囊内镜学组成立,我院消化科(肝病)王星副主任医师任ERCP学组副组长,刘毅主治医师任上消化道疾病学组委员,唐飞主治医师任消化道出血学组委员,刘芳副主任医师任胶囊内镜学组委员。


  本次会议,我院消化科(肝病)收获颇多,奠定了我院消化科(肝病)在天津市消化内镜领域的地位,今后我院消化科(肝病)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保持继续快速发展。

  (叶青)

      肝友会
      IBD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人工肝治疗
·肝癌的早期根治以及中晚期综合治疗
·肝硬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出血介入治疗
·上消化道出血
·消化道肿瘤内镜筛查及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TIPS治疗顽固性腹水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胃底静脉曲张治疗新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