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我院检验科开展主题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特色党日活动
2017-12-06 11:57:0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1月27日上午,我院检验科组织骨干到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幼儿园分园开展主题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特色党日活动。

  当天正好是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经过前期精心地准备,活动准时在9:30开始。首先由我院检验科骨干通过PPT的形式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展示了什么是垃圾食品和健康食品,以及爱吃垃圾食品和吃健康食品的孩子之间的差异。进一步讲述了垃圾食品对孩子的危害。鼓励小朋友们远离垃圾食品,不挑食,不偏食,多吃蔬菜、水果等。

  小朋友们积极响应,并通过手工剪纸将自己爱吃的食物展示出来,交给老师。表示对于喜欢吃的垃圾食品,以后也不再吃了,要多吃水果、蔬菜和鱼类。

  此外,检验科骨干还与小朋友进行了互动,教小朋友们如何进行六步洗手法。通过学习,小朋友们基本都能够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更好地预防传染病的传播。

  家长们对于本次活动也都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希望多向孩子们讲述一些健康知识,提高孩子的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委举办的全民健康系列讲座活动的延续,本着“关爱儿童,远离垃圾食品,健康成长”的理念,实现了医疗健康保健知识向幼儿层面的宣传,扩大了我院特色党日活动的范围。

  (范志娟)

      天津市医师协会

     检验医师分会

      天津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     物学临床研究分会

      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局

     临床质量控制中心

      中青年检验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急诊化验室特色诊疗项目
·微生物室特殊检查项目
·组学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临床化验室特殊项目检查
·生化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免疫室特色检查项目
·门诊化验室特色检查项目
 技术前沿 更多
·肝衰竭患者人工肝应用凝血因子分析
·易栓症的实验室检测
·自配试剂替代氨基酸分析仪进口...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