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泌尿外科 >> 科室动态
我院泌尿外科成功举办第一届泌尿生殖系肿瘤患友会
2017-12-26 16:55:4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2月23日,我院泌尿外科在报告厅举办了“三中心第一届泌尿生殖系肿瘤患友会”,60余名患友不惧严寒,从四面八方赶来参会。

  会议由我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凯主持,副主任医师于大海全程进行拍摄。

  首先,我院泌尿外科主任陈方敏教授致辞,陈主任对众多患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他们的信任,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及泌尿外科新的发展动态。

  泌尿外科孙增芳护士长就医院及科室护理方面的工作向患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李菘、张名浩、马振三位主治医师分别就膀胱癌、肾癌、前列腺癌方面的知识和治疗后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读,陈主任则针对每种疾病做了简短精彩的总结。患友们认真聆听并做着笔记,生怕漏掉了某个知识点。

  我院药剂科临床药师温晓娜为患友们介绍了膀胱癌的化疗药物及化疗方面的注意事项。

  患友代表发言环节将会议带入了高潮,患友们争先恐后地上台,用句句肺腑之言表达了对我院泌尿外科的信任和对泌尿外科工作的满意,很多患友说到动情之处不由得落泪。

  最后是现场问答环节,患友们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有些患友是外院就诊来参加本次患友会的,陈主任也都不厌其烦地均给予了充分耐心的解答。77岁的张先生坐了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车来参加会议,最终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会议接近尾声时,患友们仍意犹未尽,但由于患者大多是六十岁以上的老人,考虑到他们的身体原因,会议还是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后顺利结束。患友们纷纷对泌尿外科的医护人竖起大拇指,表示收获很大,期待着下一届会议的举行。

  本次以泌尿系肿瘤宣教服务为主的患友会取得圆满成功,虽然泌尿外科医务人员牺牲了自己休息时间,但是大家都觉得非常值得。我院泌尿外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心一意为患者服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践行“三个一工程”:治好一个病人,交一个朋友,树一个口碑。

  (泌尿外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经尿道前列腺电切+等离子电切治...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技术前沿 更多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经腹腔入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性...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