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忆甲子 掬恩奋进创辉煌
我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圆满落幕
2017-12-29 16:55:5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六十载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六十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

   2017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在门诊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老专家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医院职工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庆三中心医院60岁生日。庆祝大会由医院党委委员刘树业、消化(肝病)科副主任叶青主持。




  大会伊始,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前辈、老专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医院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李彤院长回顾了医院6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医院发展的美好未来,表达了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己任,把医院建设成为医术一流、教育一流、科研一流,国内领先的医学中心的美好夙愿。

  砥砺奋进六十载

  庆祝大会在三中心医院建院60周年纪实片《不忘初心忆甲子掬恩奋进创辉煌》中拉开序幕,该片以追求管理至精、打造品质医疗、强化科教引擎、铸牢党建基石为主线,讴歌了三中心医院六十年如一日服务患者、改革发展、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光辉历程,引发在座所有人的感动和共鸣。我院援疆、援藏、援非、援甘的医务人员也通过电视视频,在千里之外向医院抒发了拳拳赤子之心,表达了对医院生日的祝福。

  薪火相传老中青

  5位工作在医疗、护理、技术、管理岗位上的老、中、青职工代表共同完成的朗读者《我们与三中心共同成长》带领观众重温了三中心医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画卷,捡拾起与医院相伴成长的珍贵回忆,激励着年轻的一代接过历史接力棒,朝着三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奔跑。

  感恩怀德齐奋进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由护理部精心编排的舞蹈《感恩的心》表达出全院职工在内心深处对医院、领导、前辈、同事、患者、亲人以及周围所有人的感恩之情。

  青年强则医院强



  诗朗诵《青春的承诺》和情景剧《未来在脚下,我们同行》表现了三中心年青一代“挥斥方遒”的豪情与“中流击水”的担当。年轻人付出与坚守的承诺,承载着医院明日腾飞的理想。

  凝心聚力同筑梦





  党总支拉歌《三中心医院院歌》、《明天会更好》、《江山》、《团结就是力量》和小合唱《保卫黄河》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彰显出全体三中心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以及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信心与决心。

  团结友爱一家亲





  年代秀《感受祖国成长的节拍》将庆祝大会推向了高潮,身着不同年代、不同民族盛装的演员们带领大家重温了不同年代的经典歌曲,跳出了广大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台上舞步轻盈,台下掌声如潮,台上歌声悠扬,台下喝彩不断。演员们身着靓丽的服饰,精神抖擞,在舞台上尽情绽放着三中心人的光芒,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庆祝大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庆祝大会期间,虽然很多职工未能来到大会现场,但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生日献礼。

   2018年,全体三中心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强院梦、健康梦和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再创新的辉煌!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