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神经内科圆满完成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
2018-01-09 14:11:3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院作为2017年天津市神经内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唯一考点,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备,于2017年12月27、28日及2018年1月4日,举行了2017年住院医师规培结业二站、三站的考试,全市共29名神经内科基地学员参加。

  本次结业考试共分三站,一站已于2017年11月4日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考点举行。



  二站考试在我院实训中心举行,考察内容为临床技能操作,考官由我院神经内科朱炬主任医师、张静主任医师、王素红副主任医师,以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赵鹏主任医师、环湖医院的赵文娟副主任医师、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杜艳芬主任医师组成。

  三站考试在我院神经内科病房举行,考察内容为临床实践,学员进入病房对患者进行问病史、查体等,并书写病历,考官针对病历及专科问题对学员进行现场提问。

  考试过程中考官严执行考核要求,学员考风、考纪优良,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在毕业时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本次考试圆满结束,为我市更好地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金朝)

       电生理检查室
 特色诊疗 更多
·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
·肌电图诱发电位检查
·神经肌肉病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单纤维传导速度技术
·膈神经电生理检测技术
·接触性热痛诱发电位检测方法
·运动单位数目估计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