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精准帮扶,关爱健康,三中心医院赴宁河帮扶村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2018-01-19 15:43:2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根据《天津市卫计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十项帮扶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实际,1月16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副院长马晓龙带队,在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协助下,由普外科、胸外科、心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消化科等各专业领域医疗骨干组成的医疗队赴所帮扶宁河区大薄前村开展“‘精准帮扶,关爱健康’健康咨询”公益活动。










  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近百名村民进行了健康查体,如听诊、测量血压、心电图普查、现场解答常见病、多发病与慢性病相关问题并提出合理的医疗建议,同时进行健康宣讲,建立居民健康档案,提高村民“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意识,帮助村民建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改善自身不良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纷纷表示:“专家看病很细致,跟村民仔细讲患病的原因、治疗的方案,还告诉大家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家免费诊疗,真是太好啦。

  本次健康咨询活动真正做到“送专家、送知识、送健康”到百姓身边,为今后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也为下一步医疗帮扶明确了方向。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